十二星座的表白物语

☆白羊座表白物语

“你是我一个人的,所以你要好好的跟着我。”一厢情愿带点臭屁的方式,就是自我本位粉强的羊儿求爱方式!!如果对方也是颇有自信的人,呵呵~羊儿小心碰到钉子唷!!


☆金牛座表白物语

“我想这个东西很适合你,所以就买来送给你了。”这就是重视物质和金钱的金牛座,但当他还没追到你时,并不会这么大方,不过当他对你有企图时,
勉强掏钱买个小玩意,他还能接受啦!!


☆双子座表白物语

“对我而言,世上没有任何一个女孩比得上你。”喜欢把追求的对象捧得高高的,甜言蜜语攻势掳获芳心,这可是双子座男孩惯用的计俩唷,
所以当纯的女孩还是要小心点,避免羊入虎口喔!!


☆巨蟹座表白物语

“你的母亲一定是一个大美人,你和她长得一定很像。”一向恋母的巨蟹座,当然要扫略全家人的心后,发亲情攻势让你投入他的怀抱。


☆狮子座表白物语

“你既然爱上我,我一定会使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” 一向好面子的狮子如果让他的马子过的不幸福,可是会伤了他的颜面的,所以他一定会竭尽心力把你照顾好,
用尽一生的爱给你幸福,因为他得故面子ㄚ。


☆处女座表白物语

“当你要坐下时,他会马上掏出手帕铺在椅子上,深怕那脏了你。”这就是很会献殷勤的处女座,不用太多的话语,只用行动悄悄的攻占你的心。


☆天秤座表白物语

“在你生日时,送花束给你,并称赞你很会穿衣服。”注重门面的秤子,他会追求你表示你的外貌已经及格了,因为的美貌大方使他的追求你的欲望更加强烈!!


☆天蝎座表白物语

“今晚一起去喝杯咖啡吧”一向自我保护色彩浓烈的蝎子,含蓄、保守的求爱方式让他有余地衡量你的意愿,也保存彼此继续成为好友的空间。


☆人马座表白物语

人马座:“我喜欢你,我们一起打网球好吗?”单刀直入的,不拐弯抹角的向你示爱的就是人马座的人!!


☆山羊座表白物语

“这个...我...”低着头窃窃的咕哝几句,然后把情书交给对方立刻拔腿就跑,呵呵..就请大家多多包含害羞的山羊座,
因为这可是他思考了数天数夜后才鼓起勇气的表白。


☆水瓶座表白物语

“英语是I Love You.那么法文该怎么说呢?”喜欢甩帅的瓶子求个爱当然也不能放过甩帅的机会,因为这是他迷倒众生的唯一武器ㄚ!!


☆双鱼座表白物语

“我,我很想和你一起去喝茶聊天...”害羞的双鱼座,表白往往带点撤娇的意味,请求你赏个脸吧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