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验你的我行我素度

盘子上有一块牛排,你手上正拿着刀子,不要顾虑礼仪、形象,
好好的大快朵颐一番,你会从哪里下手?
A从左边开始切一块吃一块
B从右边开始切一块吃一块
C全部切小块后再吃
D先从中间切成两半,再切一块吃一块
E视当时的心情而定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从左边开始切一块吃一块
这种人比较重形式、合理的逻辑思考,
这种人常将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强加在别人身上,要求别人的认同,
属于我行我素度高的人。

B从右边开始切一块吃一块
这种人很和蔼可亲、又善解人意,能和周遭的人打成一片,
他们不大表示自己的情绪,重视和环境的协调性,
属于我行我素度低的人。

C全部切小块后再吃
在想要的东西到手之前,不管别人如何反对,都会拚命得努力争取,
可以说是典型的我行我素型的人。

D先从中间切成两半,再切一块吃一块
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,我行我素的情形相当高,
因为很懂得交际手段,又能和众人和乐相处,所以并不会被众人所孤立。

E视当时的心情而定
这种人很情绪化,向来都是以当时的感受做很随性的决定,
自我本位很强,丝毫不管周遭人的看法。

0 comments: